2008年2月24日 星期日

免費的防手震軟體-unshake 1.5

這是一個用Java寫的防手震軟體,可以讓你的相機產生更銳利的畫面。我試著用這幅照片來測試。

往澎湖的班機

防手震前是上面這個樣子,背景的房屋和機身上的11都鬆鬆的。防手震後則是下面這張圖,細節有比較出來.......

往澎湖的班機



軟體可以到下面這個網址去下載:

< a href=http://www.hamangia.freeserve.co.uk/Unshake/Download.html>http://www.hamangia.freeserve.co.uk/Unshake/Download.html

按下 I Agree就可以下載了。



使用步驟如下

它是一個zip檔案,解壓縮後會產生一個unshake的檔案夾。

1.先把你想要處理的照片檔案加入unshake的檔案夾當中的source檔案夾裡。

2.進入檔案夾,打開[launch]這個檔案就可以進入程式了。如果不成功,應該是作業系統上還沒有安裝Java,不過大家應該都裝了。

3.在下面選取欄中選擇你的檔案

4.按下[DeBlur]按鈕,依照電腦的速度和檔案的大小,可能要數十秒到數分鐘的時間。

5.等....等....等....等....

6.出來的照片,它會把結果存在result這個檔案夾裡。

7.如果有白線,那是處理過度了,可以把Amplifier開到2或1,再處理一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